1毛钱,1个订单,小女子发飙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看来订单还是靠缘分的,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不一个信息过去,新客户下了订单!看小女子如何发飙吧!事情是这样的,合肥的客户下订单的很少。业务员跑市场也有一段时间了,合肥的市场价格低,不是很好做,要货的不多。但是咱不能放着名片等********主动出击。我把合肥的所有市场的客户名片找来,把写好的短信都发给客户。即便不下单,让客户记住上海雍迪,知道我们是做哈夫节的。

我这样想的:当时业务员跑市场,也许客户正忙没有在意,或者没有深入的交流,或者给客户的价格表名片早就不知道丢哪去了。我重新发一个信息。让客户再次记起。之前也是隔几个月给没有下订单的客户发一下信息,问候一下。这样慢慢的积累客户。

在发着信息,一个电话打来,是个女士。说收到了我们的信息。正好这几天出货快也没有货了,还说以为是南京的另外一个供应商发的信息呢。还说我的信息很及时。和客*******,听得出来客户挺爱笑的,说自己做了20年了,问我们的付款方式,我说哈夫节到了您看到货感觉质量不错您付款给物流,是物流代**款的。我和客户说**次合作您先不用多要,先看看我们的产品。和客户的沟通很不错,客户还说这个市场还有其他客户要货吗?我说没有,合肥的市场价格很低,所以要货的很少。这次给您的价格是我们所有客户中*低的价格咯,我们也是针对不同的市场,给予经销商支持的。客户很满意。*后客户说下午帮我发些货,记录了客户要货的规格数量,哈哈不少呢。我又找客户附近的物流,客户说我们考虑的还挺多,这样她们去提货就省事咯!

给客户发货了,物流说明**午就可以收到货。一条短信,一毛*,一个订单,这样轻松成交。其实感觉信息的及时和客户的真诚沟通所以客户才下订单!祝大家生意兴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