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抠门老板竟为580元丢掉客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家外贸公司的采购,我们上个月有个客人下了个订单,要订一批货,说要先订一套回去看看质量。找到了一家工厂谈好价格后货款加运费共一万多元。确定下来之后,双方签订了合同,几天后我们收到客人的货款就把货款和运费付了过去,让工厂安排生产发货。到了第三个星期,我们的**人通知我说他前**收到一批货,和我确认之后确定是这套样品,但**人告诉我他垫付了运费580元,货运公司跟他说运费是到付,运单上也写着到付,当时也没联系上我就把*先付了把货收了。我听完就马上打电话给工厂,负责跟我联系的那位先生说是他们公司的经理,不过我觉得他应该就是**吧,是那种小型的民营工厂。

他说是忘记跟发货人说了所以没有付运费,我让他把运费退给我们,他跟我要了账号,说是当天就给我们汇过来,可是到了第二天、第三天……一直过了十几天我们仍没有收到,我从第二天就开始给他打电话,电话通了,就是无人接听,十几天来我每**至少都会打一次他的电话,从来都没有接过。其间我打过他们厂里的座机,一个女孩接的,他说经理刚出门,让我打他手机,给的号码就是我打了十几天没人接的那个号,我说打不通,她说她才打过。这摆明了他就是不接我电话呗。

我用手机再打他经理的电话,因为他不知道我手机号码,所以这次他接了,知道是我之后他说在外面很忙,一会再联系我,他当然不可能联系我啦,所以我就直接跟他把问题说了一通,他直接挂了我电话。我真是气坏了,第二天我又打了他手机还是没人接,我再打了他们厂里的座机,我问他们经理在不在,接电话的女的跟我说在办公室,我说找一下经理,他让我等一下,后来过了一两分钟她回来了,说经理现在很忙没时间接电话,说一会忙完回我电话,然后就直接给我挂了。

真的很难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工厂,如果这个工厂是骗子,那也就不会还给我们把货发了呀,如果不是,那怎么会这样做生意呢。不管我们以后是否能订大货,他也不能这样子做呀,更何况我们确实是订货的公司呀,是他们的客户呀,而且也算是潜在大客户,他就为那580元的运费吗?不能理解。

后来我跟我同事又打了很多次电话,*终他把*汇了过来。也许是受不了我们的电话骚扰了吧。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想的。即使客人看中他们的产品了,我们都不可能再从这个工厂订任何东西了,我不相信中国就他一家工厂,这种工厂我想也不可能会有什么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