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凯林--一个成功女性经历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玫凯林·艾施·瓦格纳1918年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她童年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照顾生病的父亲中度过,当时她母亲在餐饮店工作,每天都要工作很长时间。玫林凯17岁时同本·罗杰斯结婚。在他们有了三个孩子后,本·罗杰斯离家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他从战场上回来后,他们的婚姻结束了。玫林凯为了抚养孩子而找了一份工作。

    玫林凯开始推售各种各样的产品。起初卖书,后来她就上门推销家用产品象清洁液、清洁工具之类如何使用能减轻家务劳动。**晚上,玫林凯在欧文黑斯·斯波里墨家里推销家用产品。夜深的时侯,斯波里墨太太送给玫林凯一些护肤品,那是斯波里墨太太阿肯色州的父亲J.W.黑斯研发的。玫林凯试用了后发现这套护肤品使她的皮肤变光滑了。

    玫林凯推销家用产品很成功。她的上司们对她的工作成绩感到很满意,但他们从没有给她增加报酬。一次她为公司培训了一位男士,而那男士得到了一个比她更好的职位,于是她就离开了那家公司。

    玫林凯后来说那次经历让她懂得了很多,它说明男人不相信一个女人会在事业上成功。她决定证明男人们的这种观点是错误的。于是她买下J.W.黑斯的护肤品的产权成立了她自己的公司。她花了500美金取得了该护肤品的合法产权。

    1963年,玫林凯的化妆品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成立。玫林凯21岁的儿子理查德担任公司财务总管。公司主旨就是在办公区和居住区推销护肤品,雇佣了9个销售员,每个销售员都是*立的,他们从公司购买象香皂、爽肤液等产品,然后以更高的价*卖给他们的朋友、家人及其他人。对于为公司引荐其他女销售员的职员,玫林凯会拿新进人员的一部分报酬对其给予奖励。这样一来,资格老的职员很乐意帮助新进的职员。玫林凯对她的女销售员说,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得把上帝放在**位(译者:这是一种信仰,而信仰能给人信念,玫林凯认为人*先要有信念),家庭放在第二位,工作放在第三位。她说,女人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好妻子和一个好母亲,也就学会了如何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两年后也就是1965年,公司销售额达到100万美金。玫林凯谈到她快速成功的原因,她说因为她没有时间浪费。她创业的时候已经45岁,她说一个女人开始变老的时候需要快速地*到*。

    现在玫林凯化妆品公司是世界上*大的直销护肤品公司。公司产品种类已远远超出1963年成立初的那几种,拓展到皮肤测试、皮肤保养以及脸、身体、头发及指甲的美容,公司年销售额已超过20亿美金。你可以在中国、阿根廷、印度、捷克、哈萨克等国家看到玫林凯公司的产品及玫林凯化妆品销售员。随着公司日益壮大,公司年度总结会议也在提升。如今,在年度总结会议上,每次有超过3.5万销售代表及公司管理员参加。在为期三天的总结会上有一个颁奖晚会,奖品颁给年度销售业绩*佳的职员,晚会上会有**的歌唱家和舞蹈家表演,获奖者将得到带薪假、珠宝、贵重毛皮及粉红色卡迪拉克轿车等奖品。在德国,*高奖品是一辆粉红色默西迪士奔驰轿车。在台湾,*高奖品是一辆粉红色丰田轿车。到1994年为止,有7000辆轿车奖给了优胜者。所有轿车是清一色的粉红,正如玫林凯化妆品的盛放容器的颜色,因为玫林凯喜欢这种颜色。

    玫林凯认为对职员好业绩的认可是提高销售额的*好方式。她说在她的公司中,竞争会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功。她不喜欢那种一个人为了胜出必须损害到他人的竞争方式。玫林凯公司的竞争的口号是:*强的竞争对手是你自己。意思就是每个人每年或每一周都要比他上一年或上一周做得更好。竞争中的优胜者会得到很好的回报,例如,优胜者会得到一枚被称为“成功的阶梯”的金钉。销售员销售出一大批产品就会赢得一枚钉子,随着业绩的增加,他们就会为他们的钉子赢取宝石。每多赢取一颗宝石,钉子的位置就比其他人的高一层,业绩*佳的人的钉子上面贴满钻石。

    玫林凯的第三任丈夫梅·施恩1980年死于癌症,她就想帮助找到治愈那种病的方法。起初,她为研究机构提供资助,后来她成立玫林凯·艾施基金会——一个专门资助研究女性易患的癌症的非赢利性机构。2001年,公司基金会将意旨延伸到帮助妇女抵抗暴力。

    玫林凯一生得到许多商业荣誉。她在1985年被评为美国25位*具影响力的妇女之一,1996年成为美国国家商业名人纪念馆中的名人之一。玫林凯一共写了三本书。《玫林凯》是她的**本书,书中讲述了她的故事,这本书被译成几种语言发行一百多万册。第二本书《玫林凯关于人员管理》阐述了她的一些商业理念。1995年,她的第三本书《玫林凯——你完全可以自己拥有》所有版费都用来研究抑制癌症。

    在1996年遭遇中风前,玫林凯一直打理着她的公司。2001年11月,玫林凯逝世。商业专家评论玫林凯是一位关心民生的杰出的商业领导。

    玫林凯的销售人员说玫林凯为女人开辟了一条既能照及家庭又能**的路。瓦来丽·约开就是一个例子。二十年前她开始推销玫林凯产品,她原来是美国华盛顿乔治敦大学的一位公务员,后来为了照顾两个小孩她辞了职。她对玫林凯化妆品公司有了兴趣,因为在那里可以找到一条*点小*的路子。她花了不到100美金买了一些产品开始了她的销售之路。一年半后,她就成了玫林凯化妆品公司的主管,并且帮助其他妇女成为优秀的销售员。不久,她丈夫没了工作,然后得了癌症。瓦来丽·约开通过玫林凯化妆品公司供养全家已经二十年,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业女人。在玫林凯公司她赢得了许多奖品,每两年都会得到一辆粉红色的卡迪拉克轿车。瓦来丽·约克的故事在玫林凯销售员中广为流传。他们认为是玫林凯改变了商业世界,是她为她们提供了一条既能顾及家庭又能**的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