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家少爷艰辛创业记(21)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闹剧

    陈威对我的信任,已经大大超过了我的想象,从刚开始对他充满着介心,到现在**要我查他,感觉十分欠疚。我想以陈威的智慧,**清楚**肯定会对他有所行动,而我更加是****利用的对像,陈威应该知道**每次新聘请回来的人,都是帮他的,但陈威为什么还那么信任我?他开始给我阅览以往公司的业绩跟相关数据,经过我连日来的查阅,发现公司的财政问题比我想象中的更糟糕,在我阅览资料的时候发现,以总经理的阅历跟营商方式,**不可能出现这种状况,我知道是总经理故意弄成这样的,但尽管如此,也不代表有什么实质的证据说他私吞公款了。公司的数据,**都应该看过,显然这东西对举证陈威起不了什么作用,而且以陈威的智慧也没那么笨,他会把可以整他的数据都给我看吗?但想到陈威将要请两个月假期,而且由我来暂代他的职务,那不就给了我有机会在他的办公室里查找证据吗?但**是他会那么笨把证据都放在办公室给人查吗?显然这可能性十分低,除非有**…

    我发现陈威不只对我的态度有了重大的改变,现在就连公司事务都开始慢慢放手让我改革。这改变其实有违陈威的原则,因为陈威给我的感觉跟公司以往的数据,就像是陈威故意弄成的,现在他放手给我去搞起公司,究竟是他醒觉了,还是被我打动了?他真的改变了,要跟我一起搞好公司吗?我真的想不透。

    2004年春天,我成功考到了驾照。公司业绩也开始发展得越来越顺利,虽然并不是每样产品都为公司带来很好的利润,但已为**带来比较丰厚的**了,当然也为我们自己带来了花红,虽然不多,但那份努力换来的喜悦足够令我们开心了好一段时间,都未能平伏,也同时提高了我们的士气,使我们拥有之前从未有过的力量与信心!

    “子辰!”陈威突然走进我的办公室里并说。“总经理呀,吓死我了…”我想不到总经理会在我毫无准备之下走进我的办公室,因为他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所以令我有点反应不过来并答道。“哈哈…怎么了,子辰?在做坏事了?那么怕干什么?”陈威笑着说。“没有啦,只是想不到堂堂总经理,会自己跑来子辰这儿,平时你都是派人通传子辰的,所以现在总经理的举动,实在令子辰有点受宠若惊,也正正因为这样,才给你吓倒。你也真是的,不懂敲门呀?我那么专心工作,你忽然跑进来,是想把我吓死是不是?”我假装生气道。“哈哈…子辰,你越来越幽默啰。我今天是特意来祝贺你的,顺道给你惊喜,这个给你的。”陈威拿着包装好的礼物放到我的办公桌上面并说。

    我拿起礼物并问道:“哈哈…送我礼物干嘛?是不是现在终于觉得我有利用价值想收买我了?”陈威立刻答道:“厉害!给你发现了!”我微笑着说道:“少来啦,快说啦,送我东西干嘛了,我可不贪污的,哈哈…”陈威大笑说:“哈哈…好啦,好啦,是生日礼物啦,你昨天生日嘛,但我今天才有空送你礼物,你不会那么小气怪我吧?”我立刻从办公桌拿起月历并看着答道:“啊!对啊!原来我昨天生日呀,连我自己都忘了,你怎么知道我生日了?我又没告诉你。”陈威继续笑着答道:“我早就看了你的入职简历,里面有写你什么时候生日呀,原本我昨天想给你打电话的,但刚好出差赶不及回来,手机两块备用电池又用完了,只好今天送你礼物啰。快拆开看看喜不喜欢!”我拆开礼物并说道:“谢谢你总经理,怎么送我*包了?”陈威答道:“我上个月跟你出差,看到你付*买东西时拿着快烂掉的乞丐*包,知道你这个乞丐穷,舍不得买新*包,所以就等你生日送给你,当是做做善事啰。”我笑着回答道:“哪有?我的*包哪有烂了?只是表层脱了一点皮而已…”陈威打断我的讲话并道:“好啦,好啦,脱成这样还说一点,我就说嘛,你这个乞丐真没出息。”我反驳道:“我是念旧好不好?我的*包有纪念价值呀,我用很久了…”

    就在我们的闹着玩的对话中,我发现我跟陈威的友谊更迈进了一大步,他对我的关心,他给我的礼物,真的令我感动。此时我在想,怎么我2004年的生日,怎么就没人记得了?我家人跟好朋友志成,小金呢?都好像不记得了,不过也不能怪别人,连我自己也不记得呀…真是的…不过这个忘记了的生日还是蛮深刻的…至少这忘了的生日令我跟陈威能在今天上演一场有趣的闹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