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成本再怎么涨,我照样赚钱!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前言:继上一篇幅&l*******制造业中的中小企业该何去何从?&r*******我一直在考虑中国制造业中的中小企业如何应变,在去年的一些小成功中我分析出一些小小心得,现与商友们一起分享。

    在同行业竟争激烈的情况下,想要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而出必需要有产品的创新,去年偶然的一次机会让我突破行业的技术瓶颈,(我的博文:诚信、效率、质量决定成败!中的这个客户)在以后的产品上我一直想办法开发新产品,也一直努力改善自己的产品,接着开发出手机读卡器和产品环保改良(博文:读卡器*新产品和关注环保与健康有介绍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得到的广告效果远远是普通产品的好几十倍,而且新产品更能稳住客户,我有个客户**是瑞典人,我们在语言上不能沟通,他在能通过他公司的翻译对我司的产品介绍和从我自信的表情中,*后指定只要是能要上我的产品的就在我这拿货,&l*******龙”老总指定他们采购只要是PVC软胶产品都先从我这询价,还有一家因为前期合作不愉快我已没有再合作的客户*后又找上我(博文:上帝.你用谎言**了你的灵魂中的这个客户,这个客户*后找我时一直强调将原来采购换了),看到我的新产品主动找上门来了解的客户更是多不胜数,一次的灵感加上自己不懈的努力,我不敢说成功,产品创新给我带来的客户占据我新客户的80%以上,重要的是新产品不但稳住客户,因在行业中的产品创新,虽不能垄断,但行业中*少有80%的厂家没见过或不能生产,这又可以在利润上稍稍提高一些。(我已有几家老客户考虑到我的成本问题会影响到后续产品的开发,都主动提出在我这的采购价比原来产品价上涨一部分!)

    新产品的研发成功即能吸引新客户又能稳住老客户,再加上比原来同行业的产品高出来的利润,这让中小企业的发展速度*少要加快好几倍

    一般大公司都会因为工厂的规模太小而放弃合作,要做到让客户放心,不影响质量又不耽误产量,必需同行业中的中小企业友好联盟,刘氏兄弟因为有在行业中的人脉关系,用与同行业的友好联盟而作为根据地,发展速度不但在同行成为焦点,而且在工厂周边地区及老家都极受关注,(我二哥的阿里让我白手起家中有提到发展过程)。

    中小企业同行的友好联盟,结合大家的力量,让小企业有中型企业的实力,让中型企业具备大型企业的能力,做出自己的诚信,小变中,中变大,白手起家就不是梦!

    同行联盟让自己的能力变强变大,但同行业毕竟有着利益的竟争,一个行业的资源也是有限的,为突破这一瓶劲,去年我与多家不同行业战略性联盟(因关系到商业机密,此**作详细说明),因行业的不同,免除了直接利益的冲突,大家的互换采购商和供应商,在扩大自己的客户群的同时又让原本是属于配件的产品成为成品,省去客户到处找供应商的麻烦,不但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因客户**找其他供应商而减少同行竟争!

    中小企业不同行业联盟,资源的互换同享,扩大客户群,做到即让客户安心又减少同行竟争,免去泡沫型的发展,就算某种行遇到风爆,也能让自己的企业在稳定快速发展。

    结合以上原来经验,研发不同的新产品,在避开同行业的价格恶性竟争的同时吸引不同的客户和稳住老客户,再加上不同企业的联盟,扩大资源,更好的服务客户,做到客户安心,就算今年的成本再涨,企业同样还是可以稳定并迅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