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成了创业路上的拦路虎,要家还是要事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小牛07年出来创业,现在的公司搞得稍微有点起色吧,可是*近却是家事麻烦不断,08年12月的时候,小牛的老婆小芝竟然在背着小牛偷车间的料给她哥哥打样,而且把小牛公司供应商一一泄密给她哥哥,更离谱的是,小芝的哥哥那个客人还是小牛公司的老客户!

   哎,小牛由于那段时间忙,整天在外面赶货,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回公司拉,回到公司一看,Oh,mygod!公司出了大乱子!这公司可是他辛苦了两年的心血呀!

   小牛马上问她老婆,但是她老婆死不承认,还嘴硬,说那个是哥哥,为啥不能帮呢?说起来话长,小芝的哥哥原先是在小牛车间当师傅,已经在小牛车间五进五出,**书也写,手印也不知道盖了多少次,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正所谓烂泥扶不上墙吧!自己出去混,又混不什么名堂,整天回来缠着她老婆救济。

   在铁的证据面前,他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他马上把公司所有的人召集开会,当面宣布她老婆小芝永不准踏入公司和车间一步,然而她老婆马上收拾包袱走人,走到那里去呢?一走了之,对小牛来说还好受一点,可是她老婆就去骚搅他的几个好朋友,还厚着脸皮住在朋友家!

   其实小牛之前一而再再而三警告他老婆,因为他老婆经常私扣公司伙食费去救济她那可怜的哥哥,小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拉!可是现在不是小事拉,说算就算拉!

   哎,小牛该怎么办呢?大过年拉,去接他老婆回来过年吧,可是她老婆频繁给他公司添乱子,他对她老婆心已死,但是他们有个三岁的儿子,难道要给儿子找个后妈吗?如果他老婆回来的话,就算他没事,可是他整个公司的人见到他老婆都会人心惶惶,背后会说东说西,员工更没心上班拉!

   天呀,你就给小牛指条路吧,大过年的,他一个孤伶地,小牛该怎么办呢?要家还是要事业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