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自驾游拍婚纱照生意红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新人拍婚纱照都要追求个性,希望自己的照片能*树一帜,生怕和别人的&l*******&r*******种市场需求对于竞争激烈的婚庆摄影行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重庆摄影师孙先生从一对顾客那里得到灵感,推出了&l*******游拍婚纱照&r*******,即让新人们带着婚纱去自驾旅行,游山玩水的同时,专业摄影师陪同拍照。靠着这个创意,孙先生的摄影工作室马上在众多同行中异军突起。

孙先生的摄影工作室成立于二○○六年,开业后很长一段时间生意一直不温不*,只能维持经营,*不到什么*。去年,一对热衷&l*******&r*******出旅游)的新********孙先生能在他们的&l*******”途中帮忙拍结婚照。这令孙先生一下子找到了经营上的突围之策:旅途中风景优美的地方众多,用来作为拍照的背景正合适,而且对于不少新人来说,这还可以当做蜜月旅游,**诱惑力。

接下生意后,孙先生和这对顾客商量,*好采用自驾游的形式,避开游客多、花销大的热门景点,而专门选择风景优美、清静的地方,*终,他们选择了川西五日游线路。川西一带有着草原、湖泊、河流,以及绚丽多姿的风情,而且由于地理与气候原因,一路行走经常是“十里不同天”。晚上,工作人员精心选择一些少数民族开设的家庭旅馆让新人住宿,不仅节省费用,而且更能体验民族风情。 

这种新颖的婚纱照拍摄方式很快就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就连一些结婚多年的夫妻,也被搅得心痒痒,特意找到孙先生,也要求拍一套这种个性婚纱照。随着顾客数量逐渐增多,孙先生的摄影工作室自然也越来越**,如今,那里已经有五个工作小组,但有时候还是忙不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