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火车上卖凳子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旅客都有过“站”*车的经历,尤其是遇到节假日客流高峰期,乘坐*车的人数剧增,不少乘客买不到座位票,只能站着。广东东莞有一位名叫郑芝兰的打工者,在尝过多次挨站之苦后,从中发现了商机,不仅让部分买站票的旅客免受挨站之苦,而且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的好方法。

郑芝兰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上*车前,她先花一百多元*买了一百张小塑料凳,这些小凳子叠在一起才一米多高,装在蛇皮袋里既方便又不占空间。上车后,郑芝兰向没有座位的旅客推销小塑料凳,每张4元的价格立刻使她的东西成了*手货,一般不用两个小时,一百张小塑料凳就能全部卖光,净*二百多元。一个月下来,能给她带来几千元纯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