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沈国军:线上线下顾客重叠率达七成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联商网消息:6月5日,由北大与银泰合作的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宣布正式启动,北大校长王恩哥与银泰集团董事长沈**联袂出席启动仪式;一个是中国***高等学府,一个是中国商业*子,双方从洽谈合作意向到正式牵手,仅仅花了两个月时间。

沈**在现场接受了联商网等少数媒体的联合专访,畅谈公益慈善、与阿里合作、银泰规划等话题。

谈行业:实体零售增长面临压力

当联商网询问他如何看待当前零售业消费现状时,沈**坦言:中国经济好像得了一场重感冒,零售业受影响*当其冲,销售增长面临非常大的压力,要走出困境,一方面寄希望于大环境的改善,另一方面是企业自身管理、业务等方面要做更多的变革创新,积极嫁接*新的互联网技术。

同时,银泰购物中心将加速发展,今年新开的购物中心将达10个,今后会按照这样的速度去拓展,目标是达到100家购物中心,目前已开张和规划中的购物中心达到近40个。

谈与阿里合作:各项进展非常顺利

前段时间,阿里入股银泰一时轰动业界,有肯定也有疑惑。沈**介绍了目前的双方合作情况,称进展非常顺利,效果非常好;银泰与阿里各有需求和优势,期望发生*大化学反应,**零售业先河,为中国零售业走出困境探索新模式;目前已有五六个合作产品正在研发中,一月前推出的银泰宝会员已达500万,远超线下实体店十多年的会员积累。

沈**也聊起了O2O,银泰通过数据分析发现:线上线下顾客重叠率达七成,双线融合是必然趋势,关键是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去更好的服务顾客。

谈银泰网:会继续做下去

与阿里合作是否会弱化银泰网,银泰网两位高管相继离职,是否有什么关联?沈**坚称不会放弃银泰网,银泰网会继续做下去,并相信会做得越来越好,目前已筹划与阿里成立合资公司来运作银泰网,银泰网在业务、数据资源共享上会与淘宝天猫有更多的紧密结合,除了服务银泰自身,也会服务其他企业。

谈公益:商业手法、公益心态

沈**透露:公益慈善是他目前的工作重心之一。在慈善工作方面,沈**很多事情是亲力亲为,包括前段时间去爱佑·银泰北京婴儿之家看望孤残儿童,以及今天出席公益硕士项目启动仪式,下周还将参加爱佑·银泰开封婴儿之家的正式开园仪式,现有的两个儿童救助中心可容纳400多名孤残儿童。

除了参与爱佑、大自然保护等其他基金会,银泰在今年也正式成立银泰公益基金会,沈**称将秉持“商业的手法、公益的心态”进行运作,资金来源主要是银泰集团旗下企业捐款、沈**个人捐款以及员工捐款,由银泰集团高管朱晓东担任基金会理事长。沈**认为当前民众参与公益的热情在高涨,但公益机构的公信力在下降,与公益机构管理水平低下、缺乏专业人才有关;期待通过与北大合作,为中国公益事业培养人才,进而改善公益事业环境,让民众放心捐款、开心捐款。

沈**由衷谈到:从小到参加工作,对自我的一直要求就是特别勤奋努力去工作,特别认真规矩去生活;积极主动去奉献,才能真正体现人的价值;也期望公益项目的设立能带动银泰十万员工的公益激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