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家少爷艰辛创业记(25)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你做主吧

    “热死了!怎么天气那么热呀?”小金跟我在商场外的促销场地说。“忍耐一下吧!你看我们还可以站在附近比较阴的地方看着,但那些促销**们就要那么辛苦的站在挡不了什么高温的太阳伞底下推销着产品,她们要比我们辛苦多啦。”我满头大汗的回答说。“子辰,你这样说话就不对啦,她们只是用体力劳动换取自己的回报,但我们除了要体力劳动外,更要脑力劳动呀,我们要想的事情跟要处理的事情都比她们要多,还有如果没有我们之前成功举办的促销会,也没有她们现在多了一个**的机会呀,你看她们多乐意去促销产品,所以我们应该比她们辛苦多了。”小金用纸巾擦着头上的汗说。

    我回答小金说:“哈哈…今天是不是太热了,令你脑子热坏了?这样说话?等一下让她们听到就不好了。我们工资比她们高,工作性质又不一样,处理的事情肯定要比她们多了,这是应份的。”小金好像显得有点生气的回答说:“对啦!我脑子热坏了!你看天气那么热,这死小高为什么那么笨,不要求在商场内举办促销活动?要到商场外的地方搞,真热死了,这死小高自己安排好场地后,自己又请病假,不知他是不是固意的,明知其它人都安排好工作,早不请假,迟不请假,偏偏今天才请假,真的弄死我们了,等今天促销活动结束了,我们还得回去加班,处理完没处理好的事情,唉…想起现在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呀,真的…”我回答小金说:“好啦!不要怨啦!小高*近不知多卖力,而且他处理事情越来越成熟了,工作热沼指撸觞N可能会假装生病?不要说小高整我们,这商场大堂内的面绩比较小,所以申请不了促销场地,人家商场负责人原本是不允许我们在这里搞促销的,这里是小高花了很多天时间才争取过来的场地,小高已经够辛苦了。你就别埋怨他了。等一下晚点打个电话给小高,看看他身体好一点没有,知道吗?”小金听后激动的回答说:“唉呀…好了,我只是觉得安排好的事情,忽然被小高生病打断了,又来到那么热的场地,所以才忍不住发发脾气,你干嘛那么认真了?而且小高这个人你不熟,他很古惑的,在你面前一个样,在背后又变了一个样,只是你看不到而已,我不跟你说了,我要上厕所洗个脸。”说完后,小金便转身往商场大门的方向走。我在想,我们跟小高的关系虽然不算太好,但也不坏呀?他*近确实是业绩增长得*好的一个,他那么卖力,怎么小金这样说他了?平时见小金跟小高有说有笑的…可能天气太热了,头脑有点不太清醒,在这样的天气底下,很容易会发生误会跟吵架的,看来我等一下也要去洗个脸,冷静一下了!

    促销会结束,我们收拾好所有东西,准备回去,由于刚刚晚饭时间我跟小金担心人手不够,所以只买了一些面包来充饥,现在活动结束了,我跟小金肚子都很饿,所以我们都决定到附近的餐厅吃过东西再回公司。

    到达附近的餐厅,我们都点过东西后,小金便对我说:“子辰,今天早上头脑不清醒,现在到晚上头脑灵活多了,我看呀,今天小高其实病得合时。”我不解地问:“为什么?”小金回答道:“以往公司锁匙都是行政总监李鸣保管的,现在由于我们临时要接替小高搞促销会,所以要晚回去,公司锁匙又放在我们这里,你看今天是不是我们偷偷进入陈威房里查他的好时机?”我惊讶的回答说:“什么?偷偷进去?这样不好吧?像做偎频模「蚂r陈威下班后,办公室的门一定是锁上的,我看我们还是回公司把促销会用的物品跟余货放回仓库,然后回自己的办公室里把没有处理好的文件都弄妥比较好。”小金回答说:“这样啰,我们回去把东西放好后就分头行事,公司文件反正*后也要你看后跟签字的,你就按原定的,负责处理公司文件跟明天的行程安排,我就负责进陈威房查探一下,如果陈威房间真锁了,我就回来帮你处理一些文件啰,你说好不好?”我虽然不太认同小金的做法,但由于不想再因为查陈威的事影响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更何况已**了**,所以无奈的说:“好吧!听你的,你作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