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冠军的创业故事(8)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为何别人销售如此容易?

    傍晚,张燕一无所获的回到了办公室.

    “今天真的一点收获都没有。”张燕很气馁的向经理汇报工作。

    李经理鼓励的说,“其实你今天打预约电话的时候,不是约到了一个人吗?其实这也是成功啊!”

    “可是,我去到了顾客家,他老伴很决绝我们啊?”

    李经理讲了个案例张燕听——

    顾客是住在广西师范学院的,阿姨是老师,叔叔是自己开门诊的内科医生,员工小向**次去送资料,顾客出于礼貌接待了她,过了2天后,小向再去的时候,阿姨以自己的病没的医为由,不接受小向的服务,并**了小向,由此小向写给了顾客的一封信。信是15日写的,16日送到他们家并塞在信箱里。阿姨很是感动,随后就要了32大盒嘉福临价值16960多元!

    那么这封信是怎么写的呢?李经理给给张燕仔细的看了这封信的复印件——亲爱的付叔叔、阿姨:

    你们好!提笔之前先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阿姨,您知道吗?我昨天刚从您那里回来,就想了一整晚,好伤心、好难过,因为阿姨您居然放弃了健康,放弃了叔叔对您的关心与爱,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那么先进,不就是小小的冠心病吗?我就不相信*不好。阿姨,我真的希望您能考虑叔叔的感受,谁都不想失去您。想想以前,我就有一个干妹妹,她妈妈得了乳腺癌而离开了我们大家,而且她走之前家里为了*她的病已一贫如洗,如果我能更早的认识嘉福临,我想**妈就不会这样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我可怜的干妹妹,可是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所以从那一刻起,心里就立了个誓,我一定要把更多的健康带给更多的被病魔缠身的叔叔阿姨们。

    其实付叔叔对您还是很关心的,我想要是阿姨自我放弃了,叔叔一定会很难过的,看得出来叔叔对您的病还是很自信、乐观,我年纪虽小,才19岁,但我看得出来叔叔对您的病真的很有信心!记得我小学六年级时,成绩中上,我想我考不上**中学了,就破罐子破摔了,后来班主任、同学都鼓励我、帮助我,后来我决定了,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的希望和帮助,一定要考上**中学,于是我加强学习,模拟考试平均成绩从原来的78分升到85分,我信心更定了,我坚定了一定要考**的信念,*后我如愿的考上了灵山县**中学。老师、同学、爸妈都为我骄傲、高兴,但是由于家里兄妹多,负担重,我读到初三**学期就出来找工作。

    出来工作了,我才知道后悔,要是我那时再坚持半年,我的命运,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不过也只是后悔了一阵子,因为那时我的工作是服务员,**要干十二、三个小时,但是为了给弟妹挣*上学,我也忍受着,毕竟一个月可以有400块*寄回家呀!我知道打工的辛苦,所以我真的不想弟妹也受苦。

    今年四月份我进了嘉福临,先后在钦州、北海做普通员工,今年六月份开始调到南宁负责员工们的膳食,每个月拿固定工资。我也想做一名健康专员,给像我父母亲般的叔叔阿姨送去健康,可是我担心,担心我完不成任务,后来我想通了,虽然我学历不高,但只要我对人真诚、服务好,相信会成功的,于是我坚定了要做一名健康专员的信念。说做就做,从七月份到现在有十二个叔叔阿姨成为我的顾客,买得*多的是住在江南的张叔叔,***买了15大盒,他有糖尿病、心率失常、心绞痛、高血压,动脉硬化,记得是7月3号买的,上个礼拜五我给他复查血糖,餐前是5.9,记得刚服用嘉福临时,张叔叔的餐前血糖是11.3呀,心绞痛由三天痛二次,到目前是一个礼拜一次,他可高兴了,同时又给我介绍了一个病友,买了一个疗程,中秋节还叫我到他家吃团圆饭呢!我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因为张叔叔的爱人以前很反对我去他们家,可是中秋节那天是她打电话叫我去吃饭的。

    一口气居然写了那么多,是呀,讲到我那些叔叔、阿姨我心里就停不了啦!总之我认为:只要有恒心,有信心没有做不到的事,您说对吗?毕竟事在人为嘛!

    叔叔、阿姨,天气转凉了,早晚注意保暖!尤其是阿姨您身子弱呀!有小向我帮得上的地方,就打电话给我吧!1345797****好吗?叔叔、阿姨保重身体!

    一个涉世不深的晚辈:小向

    张燕看了这封经验交流信之后,心里又次矛盾极了,销售究竟怎么回事啊。怎么人家那么简单,自己却那么的艰难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