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这些新鲜创业点子的“炼金术”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80后、90后创业淘金,很多时候剑走偏锋,却有**:

创业点子一:怀旧是一种病,我们都有

上海有家酷店,名曰:剪刀,石头,卖的年画、手工剪纸、刺绣都是濒临失传的东西。店里的布堆画、七彩石、刻版画都是平时很少在街面上能见得到的手工艺品。

点评:店名大打怀旧牌,很容易触动都市人内心柔软的一角。

创业点子二:西瓜当花卖,新鲜就是卖点

北京这家花店里出售的淡绿色的小西瓜只有乒乓球大小,隐隐可见浅墨色条纹,青翠欲滴!可移植到花盆中供人欣赏。卖价30块!这*,够买一个二十斤的大西瓜了。

点评:简单、平凡的东西,有时会特别打动人,因为这世上简单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创业点子三:给洋娃娃做衣服,玩着把*挣

很多80后女生是玩着芭比娃娃长大的。广州的80后女生阿韵,在网上看到身着华丽服装的漂亮娃娃,激起了她给这些娃娃做衣服的想法。不久,阿韵开了她的小精品店,生意爆好。

点评:玩着儿时的游戏,就把*挣了,没有比这更诱人的职业了。

创业点子四:孕妇餐厅,卖的就是一个细心和人性

京城*家孕妇餐厅,经营两年多来,逐渐打出了自己的名声。准妈妈们在长达280天的“孕程”里,绝大多数无法得到专业的营养饮食咨询和配餐服务。孕妇餐厅,正好可以满足准妈妈的种种特殊需求。

点评:都说女人的**好*,那是老理了,如今,只有细致地满足女人们的需要,才能打开她们的*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