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存网络新商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5月22日,微博发布上市后*份财报,财报显示,通过台网互动合作、加大对二、三线城市渗透以及提升产品易用性等一系列举动,微博的活跃度取得了强劲增长,并创下近三个季度内的新高。截至3月底,微博日活跃用户和月活跃用户达到6660万和1.438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7%和34%。

今年**季度,微博净营收为67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161%。其中,广告和营销营收51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88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76%。

目前,微博正在向国内二、三线城市加速渗透,其新增用户主要来自移动端和80、90后群体,这为微博发展增值业务带来更多商机。面对增值业务的快速增长,微博将继续加大对二、三线城市和年轻用户群的覆盖。在渠道上,微博将加强与国内手机厂商、运营商以及其他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帮助目标用户群体更加方便地接触和使用微博;此外,微博将加强与国内电视栏目的合作,以快速提升微博在目标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