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5月22日,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5所院校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的教师、5所高校的学生代表、5家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出谋划策。

自*区副主席白向群在座谈会上讲话。

**及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简政放权,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民营经济,让中小企业有能力吸纳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要加强现代服务业发展,建立更加有效的毕业生基层就业激励机制,设立、运作创业扶持基金,为大学生知识创业、技术创业、**创业**良好条件。各企业应深入挖掘就业岗位,吸纳大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女大学生、残疾毕业生就业。各高校要把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培养中**人才相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要加强学生入学教育及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预期,把理想抱负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先就业、再择业、敢创业,闯出一片人生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