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团工委成立大会暨“金融助力广东青年创业圆梦行动”主题活动在广州启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金融团工委成立大会暨“金融助力广东青年创业圆梦行动”主题活动在广州启动。会上,农行、建行、中信银行[0.00%资金研报]、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与创业青年共同签订《广东青年创业圆梦行动金融扶助牵手书》,**将为扶持青年创新创业搭建金融服务、资金扶持与金融政策宣传的平台。广东各大相关金融机构同时发出了“金融助力青年创业圆梦行动”倡议书。

据统计,广东金融系统从业人数已达46万人,其中35岁以下的青年人占70%,青年已成为金融业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