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台16条措施鼓励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省委办公厅、省**办公厅印发《关于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若干意见》,**16条创业促进就业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退役军人等**群体创业的政策扶持和服务**,不断激发劳动者崇尚创业、竞相创业热情。
16条创业促进就业措施是:设立创业扶持资金,自2014年起,省**每年安排不少于1亿元作为**创业扶持资金,主要用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扩大小额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规模和扶持范围。支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扩大社会保险补贴政策范围。提高创办小微企业场地租金补贴标准。加强创业能力培训,将享受免费创业培训的范围扩展到毕业学年内有创业愿望的职业院校学生和已创业的小微企业主。鼓励社会组织开展创业培训和服务,对适宜由市场主体运作的项目,可采取**购买服务方式进行。加强公共创业服务。为创新型人才创业提供**服务,对来河北省创业发展的**人才,在场地选择、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一对一”服务。健全就业创业信息网络。积极开展创业指导工作,为创业者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咨询、指导和服务。实施创新创业型人才培训工程。为创办小微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深入推进创业型城市创建活动。实施青年创业**计划。开展特色创业专项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