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创业小额贷款政府贴息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珠海市人力资源社会**局向社会公布了新修订**的《珠海市创业****贴息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新政策”)。新政策实行**贴息模式,创业者*高累计可获贴息贷款达**元。贴息对象从过去的下岗失业人员扩大到毕业学年起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和本市城乡登记失业人员,而且高校毕业生享受贴息**受户籍限制。该政策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

新政策采取**贴息模式,即**设立担保基金,**对借款人提供反担保条件作出规定。符合条件的创业者通过与**合作的商业银行取得创业****,履行还本付息责任后即可按规定申请财政贴息。

一般申请人享受贴息的贷款额度可达10万元,累计*高不超过100万元。新政策规定,创业****贴息期限*长不超过2年,展期和逾期不贴息。

新政策实施后,预计全市每年可发放创业****6000万~8000万元,惠及创业者近8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