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今**午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我省将启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计划。

该行动计划包含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创业带动就业、就业援助、基层就业服务、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内容。我省各高校将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加大高校毕业生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就业市场,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同时,我省还将鼓励大学生创业,并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服务等一系列支持。

各高校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就各自学校大学生就业的经验进行了交流。省内53所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