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将再增20个大学生创业特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从武汉市推进“青桐计划”工作会获悉,今年该市将再增20个大学生创业特区。
据介绍,武汉市从去年起在科技企业孵化器新增28个大学生创业特区。特区主要针对大学生创业起步难的问题,特区为创业者免费配备电脑、宽带、桌椅、空调等办公设备,还设有公用的会客室、会议室,供创业者拎包入驻。凡年龄在35周岁以下、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经特区所在孵化器审核后都可免费入驻,入驻**年免交房租,第二年至第四年房租减半。
此外,武汉市13个城区贯彻落实配套政策助推“青桐计划”。其中,洪山区每年设立不少于1000万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专项基金,设立不低于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创业种子基金;评选和奖励20名区级“大学生创业先锋”,每人奖励2万元。东湖高新(5.04,-0.03,-0.59%)区对未能入驻人才公寓的大学生,按每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人数20%、*多不超过10人的比例给予200元/人·月住房补贴。
据介绍,目前已有近40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特区。洪山区杨晓锋,校导网创始人兼CEO就是个典型。他2013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曾休学两年创业,先后创办四家公司,荣获武汉市“**先进创业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