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便携式烟雾警报器、自动轨迹机器人……在沈阳师范大学创新创业中心,每**都有富有创意的作品诞生。
4月20日,沈阳师范大学2014年创新创业教育年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沈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启动多年,仅2012、2013两年间,就获批**大创项目110项、***项目57项。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为全校师生建起一个训练、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据悉,中心成立后,学校全面加强校内和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建设,校管、院管实验室无偿向学生开放,教授研究室也向本科生开放。目前,沈师大有院级以上大创项目700余项,参与训练的同学有3000多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