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调研座谈会在宁德召开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4日,我省大学生创业调研座谈会在宁德召开。省**陈桦、薛卫民出席会议。省直和设区市有关部门、团委负责人以及大学生创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陈桦一行深入福安市晓阳镇,看望在农村基层创业的大学生,详细询问创业情况,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不懈奋斗,带领农民群众发展现代农业。陈桦一行还来到宁德大学生创业园、宁德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了解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指出,宁德市委、市**从发展战略高度,把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作为“四下基层、四解四促”的民心工程来抓,着力解决政务“玻璃门”等问题,形成了党委**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大学生勇于创业的良好氛围,值得各地各部门学习借鉴。陈桦强调,要把弘扬创业精神作为加强****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完善扶持大学生创业体系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把推动大学生创业作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金石”,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要大力宣传大学生创业典型,引导大学生树立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良好品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政策落实,推动创业服务全覆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