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立3000万元青年高速创业基金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团山东省委和山东高速集团共同发起成立山东青年高速创业基金。4月10日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
根据双方协议,在**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共同成立3000万元的山东青年高速创业基金,帮助青年解决创业中的**难题,为青年创业插上“高速”发展的翅膀。
在合作期间,山东青年高速创业基金由山东高速集团出资1500万元,通过金融市场运作,进一步扩大扶持资金总量,为创业青年提供一年期的低息创业资金,并向**青年创业项目提供贷款补贴资金。团山东省委为青年创办小微企业每年提供300万元贷款贴息,并出资600万元为在校大学生创业提供一年期的无息创业扶持资金,额度一般在5万~8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