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金融创新必须为群众创业就业提供支持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至28日,******局常委、***总理**强先后来到辽宁、内蒙古等地考察。他强调,要贯彻****精神,推动落实**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聚起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强大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实现持续增长。提质增效升级是当前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期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中心课题。沈阳远大科技创业园从建筑装饰起步,如今转型为面向社会提供技术支撑的研发型企业。**强走进实验室,了解企业研发和应用情况。他说,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就是要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打造综合竞争优势,推动产业向中**提升,促进协调发展。关键要以结构改革推进结构调整,以体制创新引导科技创新、人才创业,**更多社会**。有了创新、创业、**这“三创”,企业就可以赢得更大天地。创新关键靠人,要通过完善股权激励等机制,使科技人员脑子里的知识、创意转化为蓬勃的创新成果。要营造环境,促进更多服务社会的创新平台成长,让技术研发等生产性服务业发力起跑,带动各行各业特别是制造业发展和升级。

金融服务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强来到翰华科技小额贷款公司,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贷款利率、手续等情况,询问公司负责人对发展小额贷款有什么建议,并要求随行部门认真研究。他说,小额贷款服务小微企业,两“小”和谐叠加,就能做出大美的事业。在农业银行营业厅,**强勉励员工们更好服务“三农”,支持老工业基地振兴。他说,金融创新必须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为群众的创业、就业提供支持。客户满意是衡量金融服务的重要标志。要通过金融改革,畅通金融血脉,更有效地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基础设施等薄弱环节,让金融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