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保值再增值要增值最好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等经济发展中的新事物、新现象,作为普通人的个人理财、投资创业又该如何顺势而个人投资创业的*要目标应是保值,然后才是增值,“对年轻人而言,如果你缺乏**积累,并且将**翻倍作为追求目标的话,那么自己创业是**选择。”

贵金属是保值的*佳选择

陈志武说,在金融危机中,美国中产阶级的资产缩水达到40%,其中*主要的原因在于投资过度集中,而这些中产阶级家庭,就像中国现在大多数家庭一样,不管是有*的还是不怎么有*的,都将家庭****的**放在了房地产上,从2007年到2010年,美国房地产在全国层面下跌了20%左右,这些中产阶级家庭却因为有住房按揭等,**缩水通过杠杆效应就放大到了40%,相对于多元投资的富裕阶层和鲜少投资的低收入阶层,**缩水程度*高,受到冲击*大。

“其实不管是贵金属交易,房地产,还是*近关于互联网金融这些热门话题,都印证了过去30多年的改革开放给中国社会创造的**确实非常大,非常多。原来可能**主要是以实物投资为主,像房地产甚至于贵金属这样的形式去保值增值。但是*近一两年,房地产投资前景越来越有挑战,越来越多比较理性的朋友把一部分房地产投资这样的实物资产投资的资金变成金融资产。在这个时候,不管是余额宝还是贵重金属白银等等,都变成了大家想要投资的对象。”陈志武表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他个人认为投资理财的**目标应是保值,第二才是增值。

贵金属投资就是一个很好的保险品,与一般的金融产品具有极强可塑性的特征不同,它是有限的、自然的,所以可以作为资产的“避风港”,而且它没有公司治理的问题,也不存在财务报表真假的问题。“当然,从长远增值来讲,贵金属的增值空间相对股权一类的投资,其增值空间会小很多,因为它不是一个让你去发大财,致大富,几个月可以赚很多倍的。”

年轻人要赚**好就去创业

如果已经通过创业或者通过过去炒房地产赚了几千万,或者几百万,几个亿,这个时候就要有至少一部分*从保值保险的角度去做投资,而不是去追求几十倍的**翻倍的目标,要做更多元化的投资安排,避免美国中产阶级的投资教训。

而对年轻人来说,如果你还没有几百万或者是几千万,**翻很多倍仍然是你追求的目的的话,那么自己去创业是**选择,甚至于冒险去找股性很强的投资品多投一些,都可能是更好的一个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