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梦立方”助力学生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昨**午,2014年“创新梦立方”校园创新创业周在苏州大学开幕。这项由苏州团市委、苏州科技局、苏州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活动将持续到7月,以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增强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力图整合全市及各高校**创新创业资源,选拔扶持**学生创业团队。
在“创新人才进校园”的主题演讲中,苏州创新创业青年代表们开展主题演讲,向180位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们传授经验,传达创新理念。随后,大家兵分四路走进创新人才开办的公司、科技园进行参观。
本次创新创业周面向全市高等、高职高专、中职学校的学生,以“梦想开场季”、“头脑风暴季”和“星光璀璨季”三大主题串接,从4月初持续到7月中旬。
“梦想开场季”主要包含创业人才进校园和创新实践体验日两项活动,举办方将邀请来苏创业的“千人计划”**人才和苏州本土的创新创业企业家代表走进高校,与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分享创业事迹、创新感悟和实践历程,同时组织**的创新创业学生代表,走进苏州创新型企业,实地感受苏州的创新创业氛围,观察、学习了解创立并壮大一个企业所需要的*基本的条件和企业管理者所应具备的素质,为大家今后的创业打下基础。
“头脑风暴季”包含“创意”、“创业”、“创社”、“创生活”四项活动。从T·D校际联赛的**演讲,到创业计划大赛的参与,从青年公益**计划的实施,到“苏州美食心经”征集令、“生态旅游攻略”展和创意生活秀,全方位展现苏州学子的风采。
“星光璀璨季”将在7月中旬举行,以开展“十百千”筑梦计划校园招聘活动和组织**创业项目路演为主,帮助学生实现创业梦。
团市委书记李朝阳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周活动收获创新创业的信心、勇气和动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让创新创业真正成为广大青年的自觉行动,真正成为现代苏州的城市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