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刚需打开钢结构商机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性住房建设的不断提速,钢结构、水泥、建筑、工程机械等行业都将成为**房的受益对象
**房建设在全国各地的推进,会直接拉动建筑钢材的需求,并一定程度上起到消化钢铁过剩产能的作用,同时提出的绿色理念,也可以缓解钢铁行业所面临的环境压力。“过去的十年是中国房地产发展*迅速的十年,而未来十年将是钢结构建筑*具发展机遇的十年”,****钢结构上市公司——浙江杭萧钢构[1.06%资金研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银木直言。
为了抓住这一商机,单银木表示,杭萧钢构未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研发和合作模式发展,在全国代理商的**共享、包括建筑设计院在内的各种资源合作、以及企业的研发等方面都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
而截至目前,据其介绍,由杭萧钢构研发的“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已经通过鉴定,正计划进行工业化生产,同时,杭萧钢构并对未来用于轻型钢结构住宅体系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58亿元。
据悉,该项目拟利用已征土地和已建厂房,购置数控方矩管后加工焊接生产线、高频焊接H型钢后加工生产线等设备,建设形成年产500万平方米钢结构住宅部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期两年,投资回收期5.4年,内部收益率33.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