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企业出境觅商机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3月2日上午9时,平湖天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参展人员携带紧张整理出来的产品的宣传资料和产品样板,终于登上了赶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的飞机。

平湖天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内销、外贸额均在1000万元上下,总产值刚越过2000万元。那么,该企业是怎么想到去境外参展寻商机的呢?“走出去,化被动为主动,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好机会。”公司董事长陈建新说。

平湖作为外贸大市,很多中小企业都会把“广交会”作为“晴雨表”。但受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大环境影响,目前“广交会”上外商数量有了明显减少。“为了**企业的订单,我们必须自强,主动走出**参展。”陈建新说,他相信,这次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液压气动及传动展上,他们将进一步密切与境外企业的合作关系,一改以往凡事都得通过外贸公司的“尴尬”局面,化被动为主动;同时,也可以更为直观地向对方展示产品、技术,以及面对面地与对方做技术上的交流。目前,该企业已将年内目标产值数额从原本的2000万元增至3000万元。

而事实上,有勇气出去闯的企业并不在少数。2005年落户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到欧洲、美国、迪拜等地参加2至3次的汽车、汽配等方面的展会。

企业要发展,就必须要变“守株待兔”为“毛遂自荐”。据悉,去年平湖市共有汽配、童车、服装、箱包等中小企业60多家次,分赴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地参加各类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