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锁屏带来新商机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市场的形成以及政策环境的日益明朗,基于3G、4G网络通讯技术而发展起来的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时下*具潜力的投资板块,尤其在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市场,一场****的商机正在孕育之中并蓄势待发。据统计资料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1059.8亿元,同比增速81.2%,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增长约4.5倍,接近6000亿。


面对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庞大利润,很多人都希望跻身这一行列共享这块*大的利润蛋糕,但目前摆在很多投资人面前的现实问题是:如何抓住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商机,以实体产品参与这场移动互联网市场利润的争夺之中。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移动互联网经济中,移动终端应用软件是*易融入互联网市场中的经济板块。

近日,安卓手机市场推出了一款“左右锁屏”的手机解锁软件,该软件投放市场后迅速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并成为移动互联网投资领域*热门的投资项目。该软件的推出,使得移动互联网市场**模式更加清晰,同时也为广大投资人带来了新的商机。
在移动互联网经济板块中,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是需求量*大的经济板块之一,这是因为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普及,下载安装手机应用软件的用户越来越多,而且随着手机用户对个性化、多样化的手机应用软件的需求日益迫切,以能够为手机用户提供多种功能服务的手机应用软件备受欢迎。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左右锁屏”手机解锁应用软件腾空问世,在移动互联网投资市场掀起轩然**。

“左右锁屏”手机解锁应用软件之所以如此备受关注,很重要的原因便是重新定义了手机解锁概念。这款软件*次将公司的直客广告植入其中,实现了手机解锁与收看广告的功能二合一,手机用户下载安装该软件后,即可以自主选择收看感兴趣的广告,也可以直接进入手机桌面,而且收看广告或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奖励,这为手机用户带来了新鲜、刺激的手机娱乐新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左右锁屏手机解锁应用软件在移动互联网投资市场有着广阔的前景,因为随着我国智能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以及手机用户对个性化、多样化手机应用需求的提升,左右锁屏手机应用软件在未来将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