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不放假“年夜饭”外卖套餐成新商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除夕上班,没时间亲自动手做,一桌菜带回家热一下就可以吃了。”日前,扬城不少酒店盯上了“年夜饭”外卖的商机,准备小*一笔。

年夜饭外卖套餐走俏今年年三十并不是法定假日,原本准备自己动手做年夜饭的市民只好作罢。不少嗅觉敏锐的酒店,借此推出了年夜饭外卖。记者采访了解到,望月路上的一家酒店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的“年夜饭”外卖上,去酒店吃年夜饭的订单一律**。前台服务人员告诉记者,菜都是半成品,拿回家往锅里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这几天,来预订年夜饭外卖的市民达到几十人,去年以团体预订居多,今年预订的都是散户。”富春酒楼工作人员介绍。记者从菜单上看到,年夜饭外卖有两个套餐,其中488元的套餐包括15个菜,588元的套餐升级到16个菜,都是扬城市民爱吃的肴肉、风鹅、蟹粉狮子头、五香熏鱼、皮肚全家福等。

“以前的除夕我们都是自己动手做年夜饭,两三家子聚在一起,今年决定每家出点*,到酒店里订个大包厢,年夜饭就在那里吃。”市民张先生说。与张先生有同样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市民小刘说:“下了班再准备年夜饭,肯定来不及了,我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四五百元就能订一桌年夜饭半成品。要是自己在家做,估计价*也差不多,还比较费事。这样时间也有了,气氛也有了。”

半成品成新商机由于除夕不放假,今年年夜饭预订比往年更*热,多数酒店的年夜饭早已预订一空。据邗江中路的扬州狮子楼销售经理秦政透露,今年狮子楼大厅有16桌,包厢有12桌,目前已基本订满了。

多数酒店今年年夜饭价格与去年持平,甚至有降低。十人标准无论大厅包厢都是988元起,*高价格徘徊在2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