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和“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名单公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公布了第二届“山东大学生**创业之星”和“山东**大学生创业者”名单,山东商职学院2013届**商务专业毕业生赵志强当选为第二届“山东**大学生创业者”。
赵志强2010年考入该校,进入创业**培训班,并在创业孵化基地申请创办了创业实践项目。2011年暑假,他利用大学期间创业挣得的*及向朋友筹集的80万元资金,注册了山东东平永泰商贸有限公司,先后代理了多个系列的白酒及山东特产等30余个产品,产品普及到东平65%以上的餐饮行业和30%以上的副食品零售行业;2012年,注册了“泰山红”商标及“山东泰山红食品有限公司”,开发的凉茶产品即将上市。两家公司总注册资金超过千万元,带动就业人数达100多人。赵志强现任东平县青年联合会委员,泰安市泰山特产协会副会长,已成为当地创业致富的***和青年创业的**羊,也成为了山东商职学院“创建创业型大学”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