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新增2家国家级孵化器大学生创业中心上榜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青岛**申报的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被认定***科技企业孵化器。据了解,今年共有69家单位获批,青岛获批数量在全国副**城市中仅次于广州,现拥有***孵化器数量达到12家,在副**城市排位中上升到第5位。

今年青岛市科技局在推进孵化器载体建设的同时,加强孵化器认定管理和孵化服务能力提升。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累计吸纳315家企业入驻,带动就业4690人,入驻企业实现总营业额8亿元,**税收2600万元。


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孵化企业累计实现技工贸总收入3.5亿元,实现利税4600多万元,转化科技成果100多项,申报****121项,为社会提供1446个就业岗位。

目前,全市经认定的各级孵化器有41家,认定孵化场地面积131万平米,在孵企业1520家,就业4.9万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对我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促进科技服务业态成熟和区域经济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