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百姓创业致富榜样揭晓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从白手起家的草根创业者,到领跑行业的佼佼者,在2013年百姓创业致富榜样身上,展现的是创新的执着追求,对责任的勇于担当,他们带动一方经济,成为百姓创业的典范。

“农信银”杯2013******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举行。邵宝玲、文起东、赵永亮等十位创业者荣获三农创业致富榜样称号,其中,叶瑞慈、刘庆鸯、贾国龙还分别荣获了“热心公益”、“执着精神”、“*佳商业模式”三个单项奖。

这十位百姓创业致富榜样身经百战,百折不挠,在历经创业过程中的千难万险之后,依然对自己的事业和人生充满着**与热爱,并*终**了行业**。

这十位百姓创业致富榜样的更多精彩故事将在****-7频道12月30日18:05播出的《“农信银”杯2013******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节目中播出。

创新与**,是创业精神的应有之义。责任与带动,成就了创业活动的公益导向。榜样的力量是可以传递的,他们的故事无疑将号召更多的普通创业者释放创业正能量。这在***三中全会以后的城镇化进程中,弘扬艰苦奋斗自主创业,无疑具有**的时代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