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沃土杯”在杭高校大学生网上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的*届“沃土杯”在杭高校大学生网上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创业从电商开始“杭州是网上创业的沃土,我们利用本土优势,**推出了网上教育、培训体系,**积极整合资源,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评委代表白巍说道。

互联网是****的地方,从“一个人+一台电脑+一个创意”起步,造就了阿里巴巴、**、腾讯等一大批互联网**。有人说,网上创业,起点可以很低,但起步一定要早。本次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发现和扶持真正有志于网络创业的大学生,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为目的。在每一轮比赛期间,主办方都安排了淘宝大学的**讲师为选手送上专业的培训大餐,为他们解决在实际经营过程中的诸多难题。

“参加这次比赛,让我自身有了一个很好的提升。短短2个月时间,集中暴露了我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帮助我的朋友和老师。或许这是比获得一等奖还要值得高兴的事儿了。”选手侯梦之说道。

万元启动资金助力选手完成创业梦想“只能说,说得再多,不如认真地做一次。经历了,便明白了。这段经历既不酸,也不苦,更不辣,只有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甘甜以及汗水的些许咸味。”陈庆潘在自己的参赛感言中说道。

发现和扶持有志于网络创业的大学生,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这是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的目的。近两个月来,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实战竞技等环节,终于选出**强选手,他们都经历了“双十一”、“双十二”的商战考验,在营销总额、营销手段等方面拥有漂亮的战绩,*后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陈庆潘的项目“唯爱礼品定制”和侯梦之的项目“叶**的店”获得一等奖,奖金1万元。此外,大赛还评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获奖选手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之外,获得大赛前3名的选手还可入驻杭州网尚创业园,可申请不超过30万元的贴息小额担保贷款。获得大赛***名的选手还可以申请参加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学院强鹰班,配备网上创业导师一对一指导,优先**入驻杭州市市级大学生创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