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商机》创业重实战挖掘最具潜力好商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自10月12日至今,第二季《中国好商机》已经在青海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八期,与**季演播厅录演不同的是,节目组加入了大量场外真人秀,深入发掘12强项目台前幕后的真实面貌及实力。

此外,第二季节目再次创新升级,更注重实战,亲赴“战场”,采取演播室加场外真人秀形式,同时项目和导师会达成联盟,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和合作。

国内创业类节目不在少数,如《天使爱上谁》《创赢未来》《爱拼才会赢》等,各档节目各有特点和优势,锁定不同的收视人群,“而《中国好商机》强调‘实战’。**品牌战略**李光斗先生这样评价过:“《中国好商机》**了同类型节目的新形式,不仅增加了可看性,而且使每一个项目更加真实、立体地呈献,为创业者们挖掘*具潜力的‘好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