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业工坊高校行活动之“创业在左,就业在右”企业家论坛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深化经营人才开发战略,吸引更多大学生成就创业梦想,大连创业工坊高校行活动之“创业在左,就业在右”企业家**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大连创业工坊主办,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大连创业工坊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敬涛、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波出席了此次**,来自各个学院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了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深化经营人才开发战略,吸引更多大学生成就创业梦想,大连创业工坊高校行活动之“创业在左,就业在右”企业家** 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大连创业工坊主办,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连创业工坊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敬涛、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波出席了 此次**,来自各个学院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了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深化经营人才开发战略,吸引更多大学生成就创业梦想,大连创业工坊高校行活动之“创业在左,就业在右”企业家**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大连创业工坊主办,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连创业工坊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敬涛、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波出席了 此次**,来自各个学院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