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13年度YBC工作会议暨巾帼创业办公室揭牌仪式召开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枣庄市2013年度YBC工作会议暨巾帼创业办公室揭牌仪式召开,枣庄市创业促进会会长杜学平,枣庄市妇联主席于青,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辉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杜学平、于青为巾帼创业办公室揭牌。

在会议上,来自五区一市以及枣庄学院YBC工作站长交流今年YBC工作的开展情况,YBC枣庄办公室主任何子明对于2013年的YBC工作做出了总结,枣庄市妇联主席于青宣读了“关于成立枣庄市创业促进会巾帼创业工作站的通知”。随后,杜学平、于青一起为巾帼创业办公室揭牌。而成立巾帼创业办公室是为了带动更多的女性创业就业。

据了解,YBC是中国青年创业**计划的简称,由团**、原劳动**部、全国青联、全国工商联等7家机构共同倡导发起的青年创业教育项目,其目的就是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界的力量,为青年创业提供咨询以及资金、技术、网络支持,帮助青年成功创业。

枣庄市创业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6月26日,同时获得了YBC全**公室的授权,截止到今年10月底,全市经全**复审通过的项目共计67个,2013年新增扶持项目39个,其中,台儿庄11个,滕州9个,山亭7个,市中4个,薛城4个,峄城4个。这些项目涵盖了种植。养殖、绿色食物、加工制造影视动漫等各个行业。而且,所有帮扶的项目目前运营状况良好,共实现营业额5307.26万元,利润总额1252.05万元,上缴税收49.41万元,共带动就业2714人(其中,直接带动就业1005人,兼职就业人员1709人)。

在会议上,枣庄市YBC办公室主任何子明在总结2013年工作的同时,又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的目标,分别从6各方面阐述了2014年YBC的工作任务以及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明年YBC枣庄办争取扶持更多的青年实现自主创业,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员实现就业。”何子明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