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巴黎总决赛”在巴黎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巴黎总决赛”在巴黎举行。由留学欧洲的学生组成的20支**高科技项目团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由南京**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专项办公室、南京市鼓楼区人民**、中法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吸引海外*****人才和**项目到南京落户发展。

此次活动涵盖智能导航、光电、云计算与物联网、机械、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终,基于多传感的组合智能导航、万维高科车载移动wifi、供应链物联网的大数据处理平台等10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南京市外国**局副局长王立为获奖团队颁奖,并邀请他们明年到南京参加第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交流与合作大会,实地考察南京创业环境,开展对接交流。

驻法使馆教育处教育处一等秘书陈跃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希望以中法建交50周年为契机,吸引更多的省市**、企事业单位能聚焦法国,为法国学生学者回国服务、创业提供平台。并鼓励外海学子能各展所学,积极投身祖国的发展建设中。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扶持力度*大的城市之一,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了举办了两届,此次活动是*次在实地在海外举办大型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