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有声·创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型公益活动”之21世纪领导力公开课开讲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大爱有声·创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型公益活动”之21世纪**力公开课开讲。知名职业经理人、企业教练熊耿与来自广州20多所高校的学子一起分享了其就业经验,并深入回答了同学们在工作、人生上的种种疑问。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公益课堂活动主要是面对广东省内在读的大学生群体,开展三方面项目:一是不定期邀请知名企业人士与在校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给予其就业指导和企业管理培训;二是整合省内各行业企业资源,给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三是关注大学生创业项目,例如大学生创业竞赛等,引进创投资金到学校进行孵化。通过公益活动发挥媒体整合能力,将社会力量整合到大学生创业就业上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