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子从送外卖做起三年内创下百万身家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从送外卖、代售车票、卖奶茶做起,到与人合开珠宝店,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英法双语专业大四学生李国,在短短三年内创下**身家。

22岁的李国大一就开始做兼职:送外卖、代售车票、给外教当生活助理、开奶茶店等他都尝试过。寒假前,李国每天天没亮就顶着寒风从位于江夏的学校赶到汉口取票,再赶回学校发给订票的同学。大二时,他怀揣着自己辛苦攒下的积蓄在校外开了一家*锅店,直到现在,清晨骑着电动车去菜场买菜仍然是他每天雷打不动的“必修课”。

创业起步后,李国就再没有找父母要过*,学费、生活费,都是他自己辛苦*来的。今年7月,李国认识了一位珠宝商人,并产生了与其合伙开珠宝店的念头。在武汉*热的夏天,李国戴着一顶草帽跑遍了三镇,为珠宝店筹划选址。上月底,李国投资近100万元的珠宝店在珞喻路开业。至今,那顶草帽还挂在他的床头,提醒他现在的一切多么来之不易。

身兼“**”和“学生”两个身份的李国,在学校办理了免修不免考的手续。他给自己立下规定:每天忙完店里的事,至少还要花两小时自学功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