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追逐创业梦靠创意“混饭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大学刚毕业,甚至还没有走出校门时,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梦。

陈洁是武汉纺织大学06级室内装潢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她研发起各式与众不同的手工佩饰,拿到网上卖。

今年6月,陈洁用她的英文名字&l*******orisjoy&r*******的网店开业后,她发现很少有人单*用蕾丝做项链,便把金色的米珠按照二方连续纹样串在蕾丝孔上,用兔毛发金做吊坠,开张的**个作品就卖了48元,令陈洁好不激动。之后,她还用废旧环保电线和金属链混搭编制出手链;将微小的满天心制成干花,用特制胶水固定在金属托盘上,设计出了宝石滴胶干花系列的耳环、吊坠和书签。虽说小店现在没什么**,但陈洁会坚持做下去,将来拥以有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配饰手工品牌店。

*近,在武汉街头的很多小店内,你都可以找到介绍武汉的手绘地图,而这些手绘地图都来自于一个叫&l*******蹊&r*******意团队。&l*******蹊&r*******团队**人叫温周毅,他本科没毕业就跟女朋友一起开了个个性书吧,店名叫做&l*******蹊&r*******周毅带领&l*******蹊&r*******,陆续用画笔画出了武汉大学,昙华林古街的手绘地图,在地图中,所有**的标志性建筑都被标示了出来,让往来的游客一目了然。他们绘制的武汉大学手绘地图,在樱花节期间以10元/张的售价推出,**之内广东游客、高校学子就买走100多张。

与温周毅相似,正在读大三的唐亚菡也是没毕业就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曾经做过很多份不同的兼职的他发现了面向********品的商机,于是就和别人合伙开了一家电脑店。为了吸引更多校园内的顾客,他推出了********在销售产品中为顾客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深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