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闪耀国际人才会海外人才青睐创业天堂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0中国**人才交流大会于10月29日在深圳举行,苏州市人才办组织阵容强大代表团参会,吸引千名海外留学人才来到苏州展厅,部分人才对苏州创新创业环境十分感兴趣,迫不及待现场敲定来苏考察。

据介绍,**人才交流大会是中国为开展**人才与智力合作而搭建的*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机构参展,6000多家单位参会。苏州在大会期间以特装展厅、会刊、手提袋广告等形式宣传苏州的人才政策环境。

本届大会上,*具姑苏特色的特装展厅占地近200平方米,是本届大会*大的地区展厅之一。展厅以“魅力苏州、创业天堂”为主题,融合园林风格和现代元素,精致典雅、内容丰富,高水平地展示了我市的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苏州代表团还荣获本届大会的*佳组织奖,大会期间,苏州展厅成为整个展馆的亮点和焦点,逾千名海外留学人才、海外人才组织代表参观了苏州展厅,对苏州的人才政策环境予以了高度评价,部分人才还当场确定了来苏考察洽谈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