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CEO:纸质印刷版将继续存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EO珍妮特·罗宾森(JanetRobinson)在今天举行的高盛媒体大会上表示,“我并不把****定位为一家报纸公司。”

相反,她更愿意将****定义为横跨网络、iPhone、iPad等平台的“跨平台”品牌。

然而,罗宾森在现场剩下来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谈论印刷版报纸对于****有多么重要。罗宾森在多种场合均指出,印刷报纸业务占****总收入的75%,且这一业务并不会消失。她不断强调,“我们的印刷业务的**非常高,这一业务将在未来很多年继续存在。”

罗宾森也同时多次强调,****计划对其数字内容收费,并试图利用时报与订户之间已有的宝贵的直接关系拉拢印刷版订户。

罗宾森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数字内容的收费计划和绑定选项。据悉,这一收费计划并不仅限于****网站,还包括其iPad应用或其他设备上的应用。

在此期间,有媒体向****数字部门主管马丁·尼森赫兹(MartinNisenholtz)询问有关苹果推出报纸订阅服务的传闻。他表示,****在iPad上市之前就派***到苹果总部,而且他本人还在iPad发布会上登台演示,但****不会将自己局限于任何一个平台。他还称,非常高兴看到许多厂商推出基于Android和微软系统的平板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