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扶风县提升“五率”做好全民创业大文章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以来,扶风县在全民创业工作中坚持以提升“五率”为抓手,深入摸底,细化方案,优化服务,在创建创业型城市、拓展就业空间、促进农民增收上实现了新突破。

该县围绕创建**农民工回乡创业**县和创业型城市建设,坚持以提升“创业优惠扶持政策知晓率、有创业意愿人员培训率、培训人员创业率、创业贷款享受率、创业***”为抓手,找准突破口,抓住着力点,强宣传、重培训、建基地、优服务,努力推动创业技能培训人数、创业贷款投放量、个体户和中小企业新增数量以及转移就业人数快速增长。

截至目前,该县2010年已累计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2336万元,创建了11个农业化创业**园、100多个创业**户和一批创业基地,仅县城新区和法门寺文化景区就有300多名有志创业人士实现了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