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难难于上青天的原因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难,难比上青天。君不见、九千男儿要创业,笑到*后有几人。

非创业之难也。

其原因,可以归总为二:

其一,选择了错误的方向。

或云,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纵使你有三头六臂,如果选错了方向,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了。

其二,缺乏有力的执行。

国人云,没有不**的行业,只有不**的企业;洋人云,执行执行在执行。有了正确的方向,一定要**战略得到强有力的执行。国人创业,不缺乏好的思路,然**少了执行,焉有***之理?反观之,成功的企业,如海尔坚持了质量、客户之宗旨,遂成**电器企业。联想坚持贸工技,亦成电脑*壁。华为走技术线路,十年铸一剑。

如何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先,**不可以人云亦云,大凡创业者,乃无业者也,跟在别人后面,只有吃残羹剩饭,饿死亦不足为奇。对待大家都**的东西,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看看背后的玄机,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然而大众不会想到的路。

其次,要学会所谓资源整合也,如果坐等自身条件具备,创业者的*佳机会也错过了,不如巧借东风,共图大业。

再者,创业之初,利润并非**,重要的是把路走通,等走上正轨之时,在把该省的省下来,该*的*回来,利润自然也就来了。当然,并非教唆人们利润不重要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