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选聘一批大学生创业导师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市决定面向全社会选聘一批大学生创业导师,为大学生创业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服务和决策参考。

据市人保局人士介绍,大学生创业导师的选聘对象需是熟悉大学生创业工作,志愿服务大学生创业企业;具有良好声誉和较高知名度,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经营技能或专业技能的行政机关人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金融投资人员、政策咨询人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在职、离岗退养、退休人员均可);能以培训、咨询、辅导等方式,义务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

创业导师分为单位**和个人自荐。经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资格审定报市**同意后,分期分批聘用。由市**发放聘书,聘期两年。聘用期满,经协商可续聘,创业辅导为义务行为。

单位**需于12月15日前将*批创业导师**表(到徐州大学生创业网下载)报送至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以后如有合适人选可随时报送。个人可直接到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或拨打电话自荐。咨询电话:85602255。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