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由科技和***门举办的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大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

以创业促就业、培养和储备创新创业人才为目的的甘肃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0年启动。本届大赛有27所高校的1088个团队参加初赛,251个项目参加由商业计划书评审和实战营销环节组成的复赛评审,项目的创新性较*届有明显提高。

兰州大学《自动跟踪太阳能光伏发电装置的开发与**》拔得头筹,获得**一项特等奖。兰州交通大学《**化工仪器的研发和**奖励》《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液化天然气(LNG)低温控制过程装置》以及兰州理工大学《LUT-3型土豆收获机的研发与**》4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甘肃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的团队已经实施创业项目,*届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兰州理工大学创业团队“大蒜播种机”等4个项目已组建了企业,得到国家和省科技计划的支持。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