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创工程”——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创业园)项目启动,来自武汉、宜昌、襄阳、荆门、黄石五地的8个青年企业孵化器(创业园),面向社会征集青年创业项目免费入驻“孵化”,并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据悉,为引导和帮助青年自主创业、积极就业,团省委以“青创工程”作为主导品牌,于11月启动“湖北青年创业月”,集中服务青年创业就业。这8个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创业园)由团省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筹建,分布在武汉、襄阳、宜昌、黄石、荆门等五个城市,园区建成总面积已达5万平方米。创业园将免费为各青年创业项目提供40至200平方米的运营场所,并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对接以及工商、税务等方面的优惠服务,实现“一站式”全面创业扶持。

据介绍,凡我省45周岁以下、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创业青年,所开展的创业项目具有明确的研发及生产计划,商品化、产业化前景较好,能够严格遵守孵化器及创业园各项管理制度,均可提出申请。此外,鼓励湖北籍在外青年、外省籍青年及大学生积极申报入驻。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