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建立“绿色通道”为大中专毕业生创业服务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阿克苏市建立了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绿色通道”,为大中专毕业生创业提供便捷服务。

为扶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就业,阿克苏市抽调劳动**、工商、税务、金融等部门业务骨干在市工商局设立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绿色通道”,对开业指导、证件办理、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等环节实行“一站式”服务。同时,简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减少审批项目,实行“限时办结制”和“全程跟踪服务”,为大中专毕业生创业提供“零障碍、低成本、**率”的服务。

据悉,为了拓宽创业就业门路,阿克苏市今年**了若干条鼓励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分别从工商登记注册、税费减免、社保补贴、财政补贴、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10个方面给予优惠和放宽。对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申办个体工商户3年内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