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科技局:以科技创新助推全民创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淮北市濉溪县科技局紧紧围绕县委关于实施“小**培育工程”,推动全民创业的决策部署,采取政策引导、项目支撑、搭建平台、营造氛围等方式,加快培育科技创新创业典型,巩固壮大县域经济实力。

一是大力营造科技创业氛围。利用开展科技活动周、知识产权宣传日等活动,宣传国家、省、市、县的创业政策、科技政策、实用技术、**知识等,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依靠科技推动创新创业、发展民营经济的认识。

二是开展科技驻点帮扶联系活动。建立科技驻点结对帮扶制度,该县科技局**班子成员每人联系帮扶一个科技**户,在技术、信息、项目、贷款等方面提供一对一服务,帮扶肉鸽、奶牛、食用菌科技种植、养殖**户5家。在县*届“小**培育工程”创业大赛上,县巴马香猪养殖场场长陈新一举荣获大赛成长组一等奖。

三是助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积极帮助企业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培育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依托科技富民强县项目,培育麻鸡养殖、加工企业8家;依托科技特派员试点计划,选派科技特派员25名,创办各类经济实体11家;以产学研为纽带,引导安徽奥瑞化工、宇鑫新材料、广博机电等企业申报科技部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项目,**带动创新创业。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