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出一片新天地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出一片新天地

在西方发达国家,大学生自主创业非常普遍。在美国,大学生创业的比重高达23%。在我国南方地区,高校大学生自主创业也日渐成为趋势。

重庆大学人文艺术学院1999级毕业生小冉*近正在紧密锣鼓筹备一家瑜珈馆。他毕业后曾先后换了3份工作,*终还是认为“创业”才是自己的兴趣所在。“反正都是打工,为何不给自己打工?”他说,创业既能实现自身价值,又能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每年毕业的大学生不断增加,然而就业的岗位、就业的资源在一定时期内是有限的,让有能力的大学生自主创业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有效方法。这不仅可以解决大学生自身的就业问题,还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有**表示:会创业的大学生是社会的宝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